總統:亞洲矽谷助台灣產業全球布局邁向新階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7 日訊】蔡英文總統今天(27日)上午接見「第31屆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國訪問團」,總統表示,感謝亞總過去8年和政府攜手打拚,提升台灣產業的國際競爭力,也讓台灣走向世界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大家的努力都有助於提升台灣產業在國際上的競爭力,這也是政府的重要目標,這些年來我們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,協助台灣的產業開拓更多的市場,相較於八年前,台灣和新南向國家的經貿往來,已經大幅成長,現在面對國際形勢嚴峻的挑戰,政府持續推動亞洲·矽谷3.0以及晶創台灣等方案,協助台灣產業展開下一個階段的全球布局。」

蔡總統表示,感謝台商好朋友,在過去8年與政府攜手打拚,她也歡迎台商回台投資,持續與國內產業深化合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