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台商讀《為甚麼會有人類》:救世主已來到

法輪功創始人發表《為甚麼會有人類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1 日訊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中國新年發表《為甚麼會有人類》文章後,引發社會各階層深思。

前美國總統輪船公司機械工程師兼總經理蔡茂源表示,拜讀李洪志大師這篇文章,讓他深思很久,文中對宇宙概念的闡述,非常清楚。「李洪志大師把整個人類宇宙概念在往內收,宗教裡面談到,三界,還有一些,我們看不到的境界。」

 

前美國總統輪船機械工程師兼總經理 蔡茂源
前美國總統輪船機械工程師兼總經理 蔡茂源

 

蔡茂源還看到,「宇宙本來是一個無限的生命,但它毀滅了以後變成塵土,一切從無到有,把塵土收集起來以後,再由救世主派人把它捏成各式各樣的人類,各樣的動物人類,就是由救世主從宇宙無到有的存在。」

蔡茂源說,人類一定要有向善之心,不能有邪惡之心。「李大師這篇文章,闡述的非常的清楚,現在救世主已經出來了,就是希望人類,邪惡的人能改進;善良永遠是繼續的。」

 

台灣工藝家 王雅欽
台灣工藝家 王雅欽

 

從事創作紙塑工藝三十年、雲林在地工藝師王雅欽表示,看完這篇文章的心得,就是勸人向善。「就是勸善;人在世有捨必有得,你要付出才會得到好的結果,你要行善,才會得到上天的幫忙,下一輩子才會轉世更好。」

 

精品進口商 曾詩絨
精品進口商 曾詩絨

 

看了兩遍《為甚麼會有人類》的精品進口商曾詩絨,則是對善,感觸最深。「我看了兩遍,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說,做人就是要有善念。因果業報,這是每個人從出生就會帶來的,你上輩子做了甚麼的好事,這輩子就是會有甚麼的福報,有的人就會怨天怨地的,但是他沒有想過,你種甚麼因得甚麼果,不能因為想要得到甚麼,就跟神明求甚麼,神明沒有辦法給你甚麼,這是你要靠你自己的福報。」

 

西螺麻糬大王負責人 程珮綺
西螺麻糬大王負責人 程珮綺

 

李洪志大師《為甚麼會有人類》這篇文章,讓西螺麻糬大王負責人程珮綺,更堅信有神的存在。「因為我看了這篇文章,讓我更堅信有神的存在,我也更相信人只要秉持著善念,一切都會越來越好。」

 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李晶晶 台灣雲林報導

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