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留學生齊喊:共產黨下台、與台灣人站在一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8 日訊】中國「白紙革命」效應持續擴大,英國時間27號晚上,留學英國的中國學生,聚集在中共駐英國倫敦大使館前面,舉起白紙,朝中領館大喊「共產黨下台」,並高呼,「和台灣人站在一起」、「和全世界反抗獨裁」。

中國留學生倫敦集會:「共產黨下台,共產黨下台,共產黨,下台,共產黨,下台,共產黨,下台,共產黨,下台。和台灣人站在一起,和伊朗人站在一起,和烏克蘭人站在一起,和全世界反抗獨裁、反抗壓迫、反抗暴力,和人民站在一起!」

烏魯木齊民眾死於火災,引發中國大城市學生紛紛開始抗議,反封控、獨裁,中國人的憤怒也燒到英國,中國留學生、華人聚集倫敦悼念火災遇難者,同時抗議要求共產黨下台。有民眾告訴英國大紀元,目測現場有好幾千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