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國門開爆航班之亂 星宇、虎航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】日本國境開放,瞬間吸引大批國際觀光客。不過,日本機場人力不足,連帶從影響飛往日本的航班。今天,星宇航空和台灣虎航都做出回應。

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:「我們星宇因為在疫情期間,針對日本的市場,其實我們都已經先做超前部署。那因為很多航線我們在疫情當中,還沒解國門之前我們都先把它開啟。所以其實對星宇來講,這一次的這個所謂的航班之亂,星宇的影響幾乎是沒有。所以我們所開啟的航班,大概都完完全全會按照我們當初所預定給大眾的,不管是時間或日期都會準時的開啟。」

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今天也向媒體說明16號前往日本協調航班的成果。他表示,經過初步協調,預計從明年1月開始,將增加東京、大阪、新千歲、沖繩四大航點的航班,總計將比現在的航班倍增,每週飛行班次將增加到56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