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協主席:《西遊記》在哥國史上留下印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3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哥倫比亞麥德林大都會劇院隸屬文化協會,主席卡爾得納斯,觀看了舞劇團5月21日上演的「西遊記」,他表示,神韻舞劇團能夠選擇麥德林來演出,是他們的榮耀。

卡爾得納斯先生和劇院總監瑪麗亞(Maria Patricia Marin Arango)女士一觀看了「西遊記」,他對演出給予很高的評價。

麥德林大都會劇院主席Juan Rafael Cardenas G:「觀看這場演出讓我生出很多感想。首先,作為一名麥德林市的居民,我認為神韻舞劇團能夠選擇麥德林來表演是我們的榮耀,而作為麥德林大都會劇院的一員,我認為這次表演在我們的歷史上留下了印記,我認為這場演出是大都會劇院所上演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。」

他說神韻擔負起拯救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,非常的了不起。

麥德林大都會劇院主席Juan Rafael Cardenas G:「這場演出對我們而言太特別了。她其實向我們揭示或展示了中華文化是甚麼, 因為給我的印象是這場演出有其使命,旨在拯救先前的中華文化,而這些中華文化在當今被中共排除在外。但是這種文化太了不起了,對我而言, 這場演出是我們能夠看到這種性質藝術團的一次好機會。」

卡爾得納斯還表示只有神韻才有能力和做到向人類傳遞重要信息。

麥德林大都會劇院主席Juan Rafael Cardenas G:「用三個詞來概括,我會說這真是一個好的選擇,一次全面的成功,我希望明年他們還能再次回來演出,這場演出通過音樂、舞蹈,以及所有的和諧等方式,通過努力展示人類所能獲得的非常重要的東西, 也只有這種藝術團才有這種能力達到或能夠做到,同時給我們麥德林人留下了重要的信息。」

最後卡爾得納斯熱烈的歡迎神韻舞劇團再回到麥德林來演出

新唐人記者姜梅 哥倫比亞麥德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