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4日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】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。

德州槍擊案 兩槍手疑與IS有關

美國德州週日1場以先知穆罕默德為主題的漫畫比賽會場外,有2名持槍男子朝維安人員開槍,隨後遭警方擊斃。防爆小組正調查槍手身份。有伊斯蘭國戰士(IS)推文表示,槍手為支持IS的人。

==========

警打非裔青年 以色列總統承認錯誤

美國多次發生非裔青年遭警察執法過當致死事件,以色列近日也發生同樣事件,引發大規模抗議。上周一段以色列警察無故痛打衣索比亞猶太士兵的影片外流,引發民眾不滿,發起大規模示威,以色列總統魯文李夫林(Reuven Rivlin)公開承認錯誤致歉。

==========

日知名景點 箱根大涌谷因火山活動關閉

日本氣象廳今天(4日)發佈消息說,自從上個(4)月26日開始,箱根山地震頻繁,大涌谷溫泉的蒸汽活躍,因此斷定大涌谷附近有可能發生小規模的蒸汽噴發,自今天凌晨5時起,禁止人員進入方圓3公里範圍2的登山步道。

==========

猜猜我幾歲?一張照片讀出視覺年齡

微軟在2015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一個有趣網站「How-Old.net」,使用者只要上傳照片,短短幾秒後,系統就能自動判讀出視覺年齡。不少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測試結果,也有網友反應,東方人似乎比較佔便宜,測得年齡都比實際歲數要小的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