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4日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】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。

製造業仍收縮 中國四月PMI48.9

中國製造業進一步轉弱,由?豐編製的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,四月終值為48.9,低於預期,也是連續第二個月,低於50的盛衰分界線。其中的「新訂單分項」指數,更下滑至一年最低,48.7。

==========

測試造假 奇虎360國際認證被撤銷

信息工業資訊網站「IT ProPortal」報導,中國防毒軟件奇虎360,在測試中造假,測試機構發現,奇虎360所提交的測試與公開發售的產品,是不同版本。對此,全球三大著名安全軟體測試網站,AV-Comparatives、AV-TEST、Virus Bulletin,已經宣佈撤銷此產品今年獲得的所有認證及評級。面對質疑,奇虎360承認,送測的產品某些設置,的確經過人為修改。

==========

西門子遭查賄 牽出江澤民次子舊案

路透社報導,中國監管當局,去年開始對西門子公司旗下醫療部門進行調查,他們涉嫌賄賂中國醫院,高價推銷醫療產品,涉案醫院多達1000家。其實西門子之前就捲入行賄案,江澤民次子江綿康,也被捲入其中。

==========

大陸電商大查稅 箭在弦上

北京、廣西、江蘇、上海、山東、深圳等在內的大陸各主要省市的稅務部門,近日相繼約談轄區內的電子商務企業,查稅風暴一觸即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