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6日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】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。

尼泊爾強震 外交部:開放愛心捐款

尼泊爾強震,外交部今天表示,政府將捐贈30萬美元協助救災,並開放接受民眾愛心捐款,為期1個月,募得款項由外交部轉交尼泊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汽柴油各漲0.3元及0.4元

中油依浮動油價計算,周一(27日)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油每公升0.3元、柴油0.4元。調整後分別為92無鉛汽油25.5元、95無鉛汽油27元、98無鉛汽油29元、超級柴油23.6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利用宅配.小三通 陸籍男子來台詐騙

詐騙手法翻新,中國籍男子假冒電信公司,騙被害人手機門號遭到冒用,得付賠償費用等,2014年11月至今,不法獲利近40萬元!日前他利用小三通,到金門收取贓款時遭警方逮捕,這也是國內查獲的第一起中國籍主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陳偉殷8局失2分 金鶯中止5連敗

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出戰紅襪隊,投出本季最佳表現,他主投8局、108球,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,可惜 9局上半,金鶯遭到追平,陳偉殷錯失勝投,好在10局下半,金鶯敲出再見全壘打,中止5連敗低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