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綱微調黑箱作業?民團高分貝抗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】12年國教高中公民課綱微調,日前引發公民團體抗議,認為內容「有去台灣化」之嫌,但獨派團體發現,教育部還計畫修改,規範國小到高中的課程總綱,4月25日民間團體號召民眾,齊聚教育部前,抗議馬政府修改課綱是在為兩岸統一預作準備,而馬總統就是幕後黑手。

民間團體:

「制定台灣主體課綱」

高喊口號,要求教育部,不得將12年國教內容,擅自修改成中國殖民課綱,台灣民間團體齊聚教育部前抗議。

台灣民族同盟總召集人 劉重義:

「思想控制是所有的獨裁政權,都想要做的事情。」

台灣北社社長 張葉森:

「我們台灣的課綱,應該讓台灣人來主導。」

批判馬政府,刻意排擠台灣歷史,就是為了促使兩岸統一,預作準備。

教育部國教署承辦科長:

「課綱微調的案子,現在在司法程序當中,我們也做了上述的動作,後續我們尊重司法的決定,12年國教課綱的發展,現在在課發,領綱在發展階段,還沒有走到課審。」

面對民間團體高分貝嗆聲,教育部派出承辦科長,駁斥修改課綱有政治動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