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5日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】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。

我駐印度代表 尼泊爾出差遇強震

尼泊爾發生芮氏規模7.9強震,外交部發言人高安表示,我國在當地並未設立駐處,由印度代表處兼轄,目前因當地電訊聯繫中斷,駐處正積極聯繫了解狀況。

===

問題胡椒粉 通路遍及全台一半縣市

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,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違法使用工業用碳酸鎂,製售胡椒粉等調味粉,通路遍及全台一半縣市,北中南都有,已經通知縣市衛生局稽查下架。

===

溝通食品規範 安倍命心腹訪台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說,台灣因誤解而加強規範日本食品輸台,不希望損及良好的台日關係。據熟悉台日事務人士說,安倍心腹萩生田光一29日銜命訪台談食安,安倍胞弟岸信夫隨行。

===

大統茶莊又有兩款茶農藥超標

大統茶莊的「特選清茶」與「特選紅茶」兩產品,昨日被臺中市政府衛生局檢出芬普尼農藥殘留分別達0.008ppm與0.005ppm,皆與應低於0.002ppm的規定不符。衛生局人員昨晚漏夜前往現場封存相關茶葉,合計115.2公斤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