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5日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】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。

廣西乾旱 逾3萬人缺水

廣西自近月出現持續高溫少雨,全區超過9成的縣市都備受乾旱天氣困擾,目前廣西已有3萬多人面臨缺水,約24萬畝農作物受旱,分別有20多個河流及水庫乾涸。

===

大陸8成煤企虧損 煤老闆轉投資拍片

煤炭經濟下滑已持續35個月,90家大型企業前2個月虧損了人民幣131億元,虧損面80%以上,減發工資、欠發工資的現象越來越多,這種狀況短期難以改變。

===

大陸首季新增就業人數下滑

大陸官方公布,首季城鎮新增就業324萬人,較去年同期減少20萬人。至3月底,領取失業保險人數為214.7萬人,較去年底增加7萬人。

===

煙台現奇觀 海面長出樓

山東煙台萊山區出現類似海市蜃樓的一種光學現象,當海水與水面的空氣層出現較大溫差時,光線通過密度不同的大氣層發生折射,導致海上島嶼、船隻等景物產生變形並脫離海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