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蘭觀眾:神韻演出散發出光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7 日訊】關心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消息,神韻在愛爾蘭首都,都柏林會議中心舉行首場演出,觀眾們表示,能感受到演員們的心靈散發出光芒,更加了解中華文化,能看神韻是榮幸。

演員Philomena Daly:「我真的非常喜歡,喜歡那色彩,喜歡演出散發出的能量。」

愛爾蘭著名企業家Liavan Mallin:「演出精彩絕倫,每個舞蹈背後都有一個故事,這一點我非常喜歡。」

演員Philomena Daly:「我能感受到演員們的心靈,通過所有的演出散發出光芒。」

地理信息系統技術員 Sile Lynskey:「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,我喜歡演出的服裝和色彩,獨一無二。」

退休辦公室工作人員Kathy Lynskey:「我非常喜歡這演出,所有的一切都融合的那麼完美。」

演員Philomena Daly:「我能感受到演員們不只是在表演,他們的表演是發自內心的,那就是能量所在,就好像,彷彿是有光芒從他們內心迸發出來。」

愛爾蘭著名企業家Liavan Mallin:「演出太出人意料了,服裝令人驚艷。我最喜歡的是獨創的天幕背景,演員們居然可以從天幕中跳出來又跳回去,那麼富有創造力,他們可以把物件扔進屏幕,甚至在屏幕上作畫,然後畫出的東西活了起來,我真的太喜歡了。」

愛爾蘭 著名企業家Liavan Mallin:「神韻能來愛爾蘭真是太好了。」

演員 Philomena Daly:「我很想感謝主辦單位把演出帶到都柏林來,感謝這一次精彩絕倫的體驗。然而這場源自中國文化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,真是太糟糕了。能來觀賞神韻是我的榮耀,是的,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感到榮幸和榮耀。」

愛爾蘭 著名企業家Liavan Mallin:「我會向所有人推薦來看演出。」

退休辦公室工作人員Kathy Lynskey:「我認為演出非常值得一看,她會讓你了解到很多中國文化。」

地理信息系統技術員 Sile Lynskey:「演出非常賞心悅目,我推薦大家都來看。」

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愛爾蘭都柏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